孤单年纪

灵魂相认

(717)关于离开分别和相遇


【流水账,写给我最zqsg的一对小朋友。希望他们都能够好好的。】

我觉得你什么都懂的。有时难过,会哭。

如果说之前的敖子逸是被照顾得滴水不漏的弟弟,那么经历过离别的心会变得柔软,情感四溢的充满,却不能外露。

会有外壳,笑的很开心的脸。

那天你退出人群你把水枪冲着天,我只感觉画面重叠,少年的毛茸茸脑袋放在你的颈窝,布料隔着布料,滚烫炙热的空气是汹涌,互相拥靠的身体,和平淡无奇却温柔无比的声音“有一种友情叫黄其淋和敖子逸。”还有高举过头的水枪。

相差无几的情景只是孤身一人,那一刻你是否想到他,那么接踵而至便不单单一个他,是无法割舍的情谊和一个个离开的人。

不记得在哪看到,说你们没有合舞没有合唱甚至没有张正经合照。

重庆到上海太远了。你们跨不过距离,也跨不过复杂琐碎的人事。那么现在又剩下了什么

互相名字生拉硬扯的拼凑;要紧扣对方手指,肩并肩的绿光;前面垫了音,调不成调的宁夏;还有一个年少情谊而至的拥抱,在小舞台上

我一直都觉得你们感情很不一样,是很独特的平平淡淡细水长流,你了解他他清楚你,你说的他不需思考就能明白,而他所有的你都无条件支持,你不在的日子他会想要所有人记起,会模模糊糊提起你的名字。子逸,敖子逸。

他在离开后也会脱口而出“宁静的夏天,天空中繁星点点,心里头有些思念,思念着你的脸…”

你们站在一起就是般配。

我从来都不相信顶峰相聚这种骗小孩儿的屁话,我知道时间会一点点磨平少年棱角,旧时情谊。再见面只能是相对无言。

可我相信你们不会依着俗事的定律,

你们会是难得重逢的知己。

【最近很喜欢的两首歌,一首天真有邪一首灵魂相认。

很贴切。】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